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的苏州实践理论研讨会举行

2022年09月27日 18:35:36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27日,由江苏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指导,学习时报社、省委党校联合主办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的苏州实践”理论研讨会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主任张爱军,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学习时报社社长许宝健出席并致辞。

  张爱军指出,江苏承载着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深切关怀、殷切期望。苏州在全省乃至全国发展大局中具有重要地位。开展系列研究,旨在通过深入总结苏州发展的探索实践和成功经验,充分印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伟力和真理伟力,引导推动全省上下进一步提高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更好把理论研究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和实际行动,确保江苏在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方面始终走在前列。要通过深入研究总结重大实践经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动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更好地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凝聚智慧和力量。

  曹路宝指出,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我们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透彻地学习新思想、贯彻新思想、实践新思想,挑重担、扛重责,为江苏“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作出苏州更大贡献。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尧、高涵、冯水清、耿昊东、郭彧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