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地标!扬州印象馆已“封底”将正式进入主体结构施工

2022年09月25日 10:23:51 | 来源:扬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了更好地展示“好地方”扬州的“好环境”形象,生态科技新城在扬州高铁站前广场北侧精心打造了扬州印象馆。近日,扬州印象馆的地下基础底板全面“封底”,工程正式进入地下室及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22日下午1点,最后一块底板顺利浇筑完成,印象馆地下基础底板全面“封底”。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地下共有两层,随着这一重要节点的完成,接下去项目将正式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预计10月底施工至主体结构“正负零”(即完成地下一层顶板),开始进行地上结构的施工建设。该项目位于新城万福商务区,东至站东路、南至站前广场、西至纵一路,北至商务大道,总建筑面积4.08万平方米,地上三层,地下两层,计划于2023年春节前实现主体结构封顶,2023年底前建成投用。

  日前,在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的2022年省级重点文化和旅游产业项目榜上,扬州印象馆“荣耀”上榜。建成后的扬州印象馆,将集商业、娱乐、文化等功能为一体,包含文化广场、临站开放空间、集散空间和景观休憩空间,成为扬州新地标,也将成为“最美窗口”里的新风景。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