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就业惠民生”人才夜市举办

2022年09月24日 11:19:05 | 来源:徐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组织78家优质企业参会,提供2000多个用工岗位。9月22日至23日,由市人社局,鼓楼区委、区政府联合打造,以“喜迎二十大·就业惠民生”为主题的“人才夜市”求职招聘活动在彭城壹号拉开帷幕。活动借“夜市经济”东风,以更接地气的方式,为供需双方搭建对接平台,也是落实全市“敢为善为、务实落实”作风大提升行动的具体举措。

  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求职者和用人企业的广泛关注,求职者穿梭在夜市中,不时驻足与招聘企业互动交流。来自苏州市职业大学商务英语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周雪晴向几家有兴趣的企业咨询,她说:“徐州各项人才政策都挺好的,想选择一家适合自己的企业留在家乡工作。”

  活动现场,一排排企业“摊位”错落有致,每个“摊位”前都摆放着醒目的岗位需求牌。人才政策、企业福利、职业规划……企业人事专员化身为“摊主”,使出浑身解数招揽人才。

  徐州淮海电子传感工程研究所综合办主任戈春艳告诉记者,此次他们带来了十几个工种,包括技术、销售、采购、管理等,待遇也非常优厚,“我们也与十几位求职者达成意向,下一步会邀请他们到企业实地参观。”

  此次招聘活动共组织78家优质企业参会,提供2000多个用工岗位,同时还安排了人社政策咨询区,由鼓楼区人社局维权、社保、就业创业等科室工作人员现场为企业和求职者解读人社政策。

  就业不停歇,招聘不断线。今年以来,徐州市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相继出台了一系列稳就业举措,引导全市关心关注就业工作,还多频次、多层次、高密度在全市开展各种人才招聘服务活动,人才夜市、人才集市、人才大集等人才招聘活动在市区最热闹的繁华地带、在逢集的乡镇街村遍地开花,线上人才招聘活动更是全天不打烊。

  “通过集中开展就业专项服务活动,积极搭建求职者与企业之间的无障碍沟通桥梁。”市人力资源和公共就业管理中心副主任杨均怀表示,下一步,徐州市还将围绕健全人才服务体系,不断提升就业质量。

  (来源:徐州日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