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少年负气出走 徒步40多公里累倒

2022年09月22日 19:10:3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谢谢你们,以后我一定注意教育孩子的方式和方法。”9月20日12时许,暂住常州的一名15岁男孩因与家人言语不合离家出走,徒步20多个小时,行程40多公里来到镇江新区,累倒在路边。所幸镇江新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民警及时发现,随后联系上孩子家人,孩子的父亲赶来后对民警援手相助表示由衷的感谢。今天(9月22日),镇江警方公布了这起案例。

  当天中午,民警巡逻至金港大道与滨江大道附近时,发现一名男孩靠在路边行道树上疲惫不堪。“怎么坐在地上啊,这样会着凉的。”面对民警的关心,男孩仍有较强的抵触情绪,且神情极度悲伤。民警将其带回大队,并给他端来了饭菜。

  吃过饭后,男孩的精神稍微恢复一些。经过民警近一个小时劝导,男孩才吐露了心事。原来,男孩姓李,江苏沭阳人,15岁,与在常州打工的父亲一起生活。

  9月19日下午4点左右,小李因琐事与父亲发生争执后,赌气出走准备回老家沭阳。民警发现他时,身无分文的他已经徒步走了20个小时,近40多公里的路程,因过于疲惫累倒在路边。

  (来源:《零距离》记者/刘舒 通讯员/赵竹生 编辑/高若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