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今夜来江苏!24日最低气温降至12℃

2022年09月22日 17:40:2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明日秋分,早晚寒意明显。据江苏省气象台发布的消息,今天(9月22日)早上受冷空气影响,江苏省自南向北气温递减,气温在14至18℃。淮北北部部分地区甚至只有12至13℃。

  气象部门预报:今夜开始,新的一股冷空气再次“就位”。受其影响,江苏全省气温将下降3~5℃,预计24日气温将创近期新低。

  最低温度:淮北地区12℃左右,沿江和苏南地区15~16℃,其他地区13~14℃。最高气温也将有所下降。

  今早气温较低,但由于天气晴好,沿江苏南部分地区、及徐州西北部,最高气温仍然有28℃左右。

  随着新的冷空气的影响加强,23日沿淮淮北地区率先迎来降温,最高气温降至21~22℃,其他地区23~24℃。

  苏南地区稍显“反应迟缓”,明天27℃左右,但24日也将降至23~24℃。

  冷空气还将带来大风,预计明天江苏全省偏北风5~6级,阵风7级。

  气象部门预计:29日江苏还将迎来一次冷空气!

  冷空气频繁来访,但雨水“踪迹”暂无。预计从现在到26日,江苏省都将以多云的天气为主。

  天气干燥,气象部门提醒大家注意补充水分。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许宸;编辑/赵川)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