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人的补充医保,又升级了!

2022年09月22日 09:09:59 | 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苏惠保,苏州人的补充医保,保障又升级啦!昨天, “苏惠保2023”正式发布。

  惠民价格79元不变,不限年龄!不限职业!不限健康状况!

  “苏惠保2023”是在苏州市政府支持下由苏州市医保局、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人社局、市民政局、市卫健委、市金融监管局、市大数据管理局、银保监分局、市医保中心、市社保中心共同指导,东吴人寿主承保及其余12家保险公司共同承保,苏州市民卡共同承办的苏州城市定制型补充医疗保险。

  2023年,苏惠保再次重磅升级,最高500万保障!

  五大保障责任全方位守护您和家人的健康

  赔付门槛降低

  门诊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

  自付费用免赔额2万元,合规自费费用免赔额3万元,最高保障100万元。

  重度恶性肿瘤津贴保险金

  “苏惠保2023”对初次罹患恶性肿瘤-重度的被保险人,最高给付金额6000元,首次住院没满10天的,仍然给付1000元。

  目录扩容

  特定高额自费药械保险金

  特定高额自费药械由原来的30种扩展至38种,专设苏州创新药械目录并提升赔付比例最高至90%。

  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金

  和CAR-T疗法药品保险金

  质子、重离子治疗费用,CAR-T疗法药品费用均有100万元保额,0免赔额。

  新增海外特定药品费用保险金

  “苏惠保2023”新增了75种海外特药,0免赔额。

  除了保障责任升级,“苏惠保2023”还推出了惠守护全民健康服务行动,3大系列,12项健康服务,人人可及,守护全民健康,守护全健康周期,守护全生命周期!

  12项健康增值服务

  选择苏惠保2023的五大理由

  值得信赖

  政府部门指导,满足多层次多元化的医疗保障需求,9月19日以来已近30万人参保。

  惠民亲民

  不限年龄,不限户籍,不限健康状况,有基本医保就能参保。

  高性价比

  保障升级,最高赔付500万,惠民价格79元不变,符合政策条件的,可用医保个账往年余额预约购买。

  续保优待

  连续参保苏惠保的被保险人,若首次参保未患有既往重症,则连续参保后,均可按照普通参保人员享受保障。

  人人可及

  “惠守护”全民健康服务行动涵盖体检福利、齿科福利、眼科福利、听力福利、疫苗直通车、早筛检测、名医直通车、挂号小秘书等。

  苏惠保2023参保通道现已开启,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登录支付宝,搜索“苏惠保”购买哦!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