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举行未成年人14岁“青春仪式”示范观摩活动

2022年09月22日 07:30:4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21日,“喜迎二十大 青春告白党”——连云港市未成年人14岁“青春仪式”示范观摩活动在连云区东港中学举行,1450名青少年学生参加了活动。本次“青春仪式”分为“我们正青春”“青春榜样”“强国复兴有我”“青春留念”4个篇章,通过升国旗、入团仪式、“新时代好少年”颁奖等环节,引导青少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强国复兴接班人。

  在东港中学操场上,同学们高举青春誓言,携手迈入象征成长的“青春之门”。紧接着,出队旗、奏唱队歌、珍藏红领巾;接团旗、奏唱团歌、佩戴团徽,这一刻,少年们以光荣的共青团员身份迈入“向党青春”新历程。

  活动现场,4名2022年“新时代江苏好少年”、13名“东港青春榜样”上台领奖,学生们在浓厚的仪式氛围和榜样力量中感受成长、整装出发。

  现场学生表示,在这次活动中感受到了家长、老师的殷殷期望,也感受到了青春的责任与担当,他们将不负父母的期盼、老师的厚望、时代的重任,努力完成青春答卷,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来源:江苏广电连云港中心站/仲启飞 连云港市文明办)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