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帅气!宿豫好男儿奔赴军营

2022年09月21日 09:22:0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风华正茂抒壮志,参军报国踏征程,又是一年送兵季,宿豫男儿赴征程。

  保家卫国无比神圣,应征参军无上光荣。近日,宿豫区人武部举行2022年秋季预定新兵入伍欢送大会,65名入伍新兵将奔赴祖国各地、献身国防。

  欢送会现场,65名新兵身着戎装、肩披绶带、胸戴红花,精神抖擞、军姿挺拔,稚嫩的脸庞上充满着对军营的向往。

  在家乡亲人的嘱托和殷切期望中,他们将分成11批次奔赴青岛、成都、大连、海南等地绿色军营,迎接光荣的军旅生涯。

  入伍新兵们纷纷表示,他们为即将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中的一员感到光荣和自豪,到达部队后艰苦训练、努力学习,全身心投入国防事业,不负家人和父老乡亲的嘱托,不负祖国和人民的期望!

  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启动以来,宿豫区人武部积极进行征兵宣传,大批优秀青年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参军。全区共有优秀青年469人应征报名,经过严格的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和多方联合定兵,最终筛选出65名新兵,其中大学生57名,占新兵总数的87.6%,他们分别被批准到各军兵种部队服役,开启自己的军旅生涯。

  (来源:宿豫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