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开考 江苏45886人报名参考 人数创历史记录

2022年09月17日 20:16:34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17日,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开考。江苏报名参考人数创历史新高。 

  2022年江苏全省共有45886人报名参考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比去年增长12.4%,报考人数创历史新高。本次客观题考试分为9月17日、9月18日两个批次,江苏今天应考22950人,实际参考16335人,参考率71.2%。全省13个考区共设立了29个考点、417个考场。

  连云港考生刘雪妮说:“今年考试题型是有所变化的,刑诉这方面的题目是有所增加的,而且偏重于对法律条文的理解应用。”

  根据省疫情防控指导意见,各考区组织了卫健、公安、考点学校等单位,以考点为单位,逐一落实针对性的考点疫情防控方案,做到“一点一策”。司法部将于9月24日公布客观题考试成绩及合格分数线,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将参加年底前举行的主观题考试。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许宸 陈忠耀 供片台/连云港台 淮安台 编辑/刘琳)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