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市长吴新明走进《政风热线·市长上线》

2022年09月15日 21:28:38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14日,南通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明走进江苏台《政风热线·市长上线》节目,现场倾听民声,推动解决群众身边问题。

  在近两个小时的直播中,针对群众反映的公交车停运影响出行、一纸公函让企业半停产、老旧小区通气难等问题,南通市市长和各县市区的主要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一回应表态并提出相应解决方案。南通市市长吴新明表示,今年是南通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营商环境提升年,市县两级政府要真诚做好服务,切实解决问题,接受人民群众的检验。

  南通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明说:“作为我们政府部门,涉及到跨区域的、跨部门的,我觉得也需要我们首问负责不推诿,把我们老百姓需要解决的问题真正地解决好,让老百姓真切地感受到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成果。”

  直播结束后,南通市立即召开了督办会,明确整改部门、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程芸 黄元 供片台/南通台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