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EP生效8个月 江苏企业享惠2.8亿元

2022年09月12日 19:11:14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12日,《江苏新时空》记者从南京海关获悉,受益于《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的生效实施,1至8月,江苏企业享受政策红利近2.8亿元。出口方面,1-8月南京海关共为企业签发RCEP原产地证书5.29万份、签证金额197.30亿元,预计货物在目的国可享受1.58亿元关税优惠。在进口方面,江苏全省企业享惠进口RCEP货值77.45亿元,享受关税优惠1.21亿元。依据协定,未来,RCEP成员国之间约90%商品的关税会逐步取消。南京海关将强化政策宣传,优化便利服务,助力更多的江苏企业抢抓发展新机遇,尽享政策红利。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郭奉铭 刘堃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