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党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近期重要文章重要讲话精神 张义珍主持并讲话

2022年09月09日 19:37:45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9日,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体国家安全观,传达学习全省安全稳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义珍主持并讲话。

  张义珍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逻辑关系、内在联系和重要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上来;发挥政协优势,坚持双向发力,为助力担起“勇挑大梁”重大政治责任,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精神,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助推我省改革发展不断取得新成绩;坚持与时俱进,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义珍强调,要充分认清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科学体系和丰富内涵,认真落实省委部署要求,自觉把总体国家安全观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杨尔希 刘堃 吴刚 黄蒙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