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多部影片扎堆上映 今年中秋档主打“温情牌”

2022年09月08日 20:24:3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暑期档过后,电影市场又将迎来火爆的中秋档。今年中秋档将有十多部影片扎堆上映,其中不少电影主打贴合“中秋团圆”气氛的温情牌,同时也有动作片和喜剧片作为补充,为观众的小长假观影提供了多样化选择。

  今年中秋档共有十多部新片上映,与“情”字搭边的影片就占到一大半:展现母女深情的《妈妈!》、聚焦女性群体情感的《世间有她》、讲述父母爱情的《哥,你好》、再现民族情感的《海的尽头是草原》以及都市爱情片《还是觉得你最好》《我要和你在一起》等。幸福蓝海国际影城荔枝广场旗舰店副总董璐说,由吴彦姝主演的《妈妈!》,讲述的是80多岁的妈妈照顾60多岁的患了阿尔茨海默症的女儿,是演技派的联袂出演。 还有一部温情片是《海的尽头是草原》,是由尔冬升导演的,讲述的是3000孤儿入内蒙的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不仅能看到内蒙的草原风情,也能看到很多亲情和感人的画面。

  除了主打贴合“中秋团圆”气氛的温情牌,同时也有动作片和喜剧片作为补充。由张晋、李治廷和蒋璐霞主演的《狼群》则是中秋档唯一的动作片,而动画片《青蛙王国-极限运动》、儿童片《闪亮的军号》和纪录片《追光万里》等其他类型作品则让中秋档更丰富多彩。此外,延档后再次“空降定档”的喜剧《哥,你好》同样被市场看好。董璐说,这部影片是由马丽、常远、魏翔主演的,讲述的是儿子穿越到80年代,帮助父母亲再次相爱的故事,喜剧当中透露的亲情,它的类型有点类似之前上映的《乘风破浪》《你好,李焕英》这样类型的电影,是很适合中秋节合家欢的喜剧电影。

  (来源:《零距离》记者/秦禾东 编辑/李时)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