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扬中市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2022年09月08日 16:07:46 | 来源:我苏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不断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营造清朗金融环境,日前,邮储银行扬中市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为广大金融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

  该行网点积极开展走进街道、商户、社区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折页、互动等方式宣传人民币现金流通、银行账户反赌反诈、养老诈骗等相关知识,使大家了解更多金融信息,保护自身权益,将金融知识广泛传递到群众身边。

  日常工作中,该行一直将金融知识宣传做为常态化的工作。立足厅堂宣传,营造金融知识普及氛围,为厅堂等候的客户一对一讲解防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同时利用网点沙龙活动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宣传人民币防伪特征,并宣单小朋友们要争做诚信小公民。活动现场设置问答环节并设置了奖项,有效提升了宣传的趣味性、互动性和实效性。(来源:邮储银行 编辑:周彤)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