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手腕被严重割伤 跨省求医幸得交警相助

2022年09月01日 14:11:0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9月1日)早晨6时许,徐州交警大龙湖大队接到一安徽淮北出租车求助,称其车上载有一名手腕被严重割伤的女士,急需到徐州大医院进行救治,因其不熟悉路况,希望民警提供帮助。

  接到报警求助后,大龙湖大队四中队民警带领辅警,在高速公路出口与其汇合,简单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驾驶警车鸣警笛为其开道护送。

  

  由于当事人伤情严重,出血不止,见此情况,执勤交警立即打开警灯警笛,通过高音喇叭喊话,提醒车辆与行人避让,用警车为其车辆开道,保障一路畅通,仅用了18分钟,伤者便到了医院。

  据了解,女子是在家中洗澡时不慎摔倒,身体压碎了洗澡间的一块玻璃,其手腕不慎被割伤,手腕止不住血。

  由于在淮北当地医院检查后,发现腕部断了三根筋,当地医院无法手术,医生建议其到徐州大医院手术治疗,家人才赶紧打辆出租车到徐州求医,因不熟悉路况,加上血流不止情况危急,才向徐州交警求助。

  所幸在民警的帮助下,伤者得到及时的救治,目前伤者经手术治疗后,三根断的手筋已经被接上,目前伤在医院进一步治疗中。

  (编辑/赵梦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