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召开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2022年08月30日 19:32:24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29日,省委召开老同志情况通报会,通报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中国这十年江苏”主题新闻发布会有关情况。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邓修明作情况通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赵世勇主持会议,省级老同志、省直单位厅局级老同志代表参加通报会。

  邓修明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切实担起“勇挑大梁”的重大政治责任等方面通报了省委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并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这一主题,介绍了省委主题新闻发布会情况。他指出,江苏今天的发展成就,铭刻着广大老领导、老同志筚路蓝缕的艰辛探索、殚精竭虑的奋斗奉献,希望广大老同志一如既往地保持政治本色,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全省“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持续发光发热、作出更大贡献。

  赵世勇指出,召开老同志情况通报会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对老干部的关心关爱、学习贯彻省委会议精神、执行离退休干部政治待遇的制度性安排。全省各级组织部门和老干部工作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为广大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真正让省委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尧 周雷 李泽灏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