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促进条例》贯彻实施座谈会

2022年08月30日 19:39:01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作为全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首部综合性地方性法规,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促进条例》将于9月1日起正式施行。8月30日,省人大常委会和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联合召开座谈会,对有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爱军,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社科联主席曲福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欣主持会议。

  《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促进条例》共八章四十六条,明确了适用范围、指导思想、工作体系,对哲学社会科学促进工作进行全面、系统的规范,为推动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建成走在前列的社科强省提供了有力法治保障。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制定《条例》的重要意义;全面贯彻《条例》,乘势而上推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迈上新台阶;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学习宣传贯彻《条例》落地落实。要以贯彻实施《条例》为新起点,守正创新,笃行不怠,扎实工作,务求实效,努力开创江苏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新局面。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曹鹏 高涵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