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河边消暑不慎落水 淮安警民合力营救

2022年08月19日 16:11:4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消暑纳凉的同时也要注意安全。近日,淮安一名16岁少年夜间独自出门到河边散步,不慎失足落入水中,所幸民警和救援人员及时赶到。

  事发当天晚上8点半,有热心市民报警,称在淮安市淮阴区盐河桥附近,有一名十几岁男孩溺水漂浮在水面。情况十分危险,请求民警帮助。

  民警 到达现场后,发现水中有一名少年漂在河里,只有头部露出水面。当时,盐河的水流很快,加之又是晚上,如果不立即采取措施,少年会非常危险。

  考虑到夜晚河面能见度较差,一路民警利用手电筒照向落水少年的具体位置,便于救援。另一路民警则配合闻讯赶到的蓝天救援队队员一同下河施救。

  经过一番努力,少年被成功救上岸。由于少年落水的时间比较长,其随后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目前,这名少年的身体已经没有什么大碍,正在恢复中。

  后经了解,当天晚上由于气温较高,落水男孩独自一人来到河边散步消暑。没想到一时不慎,踩到湿滑的青苔,跌落水中。

  (仇桂军 朱海 叶蓓蓓 淮安台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