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对口合作 携手共赢发展 辽宁·江苏重点产业合作交流对接会在宁举办

2022年08月12日 15:28:1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12日,辽宁—江苏重点产业合作交流对接会在江苏省南京市成功举办。本次对接会由辽宁省商务厅、江苏省商务厅共同主办,为辽宁、江苏电商直播示范基地与电商供应链、重点展会合作交流搭建了创新平台,有力推动了两省产业资源融合和经济互惠发展。辽宁省商务厅、江苏省商务厅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双方共30余家电商和会展重点企业到会洽谈交流。

  本次对接会以“深化对口合作  携手共赢发展”为主题,双方围绕会展行业、电商行业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洽谈,共谋两省合作发展新未来。会议期间,两省展览行业协会签署了《辽苏两省会展业合作框架协议》,积极推动两省会展行业交流和会展项目友好合作,助力两省会展业融合发展。同时,辽苏30余家重点企业开展了直播供应链资源业务对接,达成了一系列的合作意向。

  本次对接会搭建了辽宁、江苏电商直播示范基地与电商供应链、展会合作平台,推动了重点产业企业合作,为两省开展更高层次、更宽范围、更广领域的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以此为契机,两省将继续深化对口合作,携手开启辽苏优势互补、协同发展新征程,在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共同育新机、合力开新局,为辽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强重点展会项目和行业合作,进一步推进重点产业深化合作,携手共赢。

  记者: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鹏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