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活水精准滴灌——交通银行助力2022中国(南京)首店经济发展推介活动成功举办

2022年08月11日 20:42:53 | 来源:我苏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大会背景图截选自清·冯宁《仿杨大章画〈宋院本金陵图〉》,被誉为“南京版清明上河图”,现藏于德基美术馆。

  8月11日,“2022中国(南京)首店经济发展推介会”在南京金陵饭店隆重举办。活动由江苏省商务厅指导,南京市商务局、鼓楼区人民政府主办,旨在为全力推进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贯彻各级关于发展首店经济的部署要求,宣传推广南京首店经济发展资源和环境,吸引更多优质资源集聚。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作为独家金融服务机构对大会提供了多方位特别支持。

  本次大会聚焦“悦享消费 ‘首’聚金陵”主题,80多个国际国内主流品牌、30余个商业项目,政府部门相关分管领导、专家学者、行业协会、媒体记者等160余名代表相聚金陵。

  南京市副市长、党组成员霍慧萍,商务部驻南京特派员王选庆,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会长王永平分别上台致辞;大会上,南京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超重磅发布南京市首店经济发展政策;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樊晓江出席大会,并参与“聚焦首店经济,提升城市能级”的主题论坛,特别是关于“交通银行如何从金融‘首店’发展为百年民族金融品牌”的阐述激起了与会者强烈共鸣。

  近年来,南京市将发展“首店经济”作为激发商业活力的重要内容,不断创新消费场景、引领消费热点、激发消费活力,各类首店在南京加速聚集。今年以来,南京市共引进首店154家,成为江苏区域最受“首店”青睐的城市。其中全球首店1家、全国首店4家,首店层级不断提升,品牌趋于高端化,国际品牌占比高于全国其他主要城市,高品质首店带来的“圈粉引流”效应,进一步提升了南京商业吸引力和辐射力。不仅如此,南京市“首店+”体系也日益完善,文体展绿深度融合、数字科技元素凸显、夜间经济持续繁荣。

  大会期间,交通银行独家发布“南京市首店入驻定制金融礼包”,包括一站式开户服务、全方位减费让利政策、综合化发薪平台、领先的全业态商户系统、各类消费促进活动等,在业内创新推出首店主题普惠贷款,此外,关于支持商户联盟发展、数字平台建设、客户资源共享以及品牌跨界联动等方面的具体举措也在与会各大品牌中引起良好反响。

  “交行方案”为南京市首店经济发展政策提供了金融服务领域的强有力补充,在政银企合力的加持下,将进一步放大首店效应,助力南京首店“出圈”,实现行业蓬勃发展。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将继续发挥“国际化、综合化”优势,全方位助力南京推动商业品牌首店发展,不断为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贡献力量。(来源:交通银行 编辑/李心舟)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