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原创锡剧《烛光在前》重装再现

2022年08月11日 09:37:54 | 来源:常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10日晚,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暨第十七届“文华奖”参评剧目——大型原创锡剧《烛光在前》,经过打磨提升,在常州现代传媒中心金色大厅再次上演。

  去年,该剧一经推出即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作为全国少数新创剧目之一,由中宣部、文旅部、中国文联联合遴选晋京演出,参加了全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后作为开幕剧目参加了江苏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并且收获了“江苏省文华大奖”和“紫金文化艺术节优秀剧目奖”。

  今年,该剧作为江苏省唯一推荐剧目,将于9月赴天津参加“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并参评“第十七届全国文华奖”。为了能确保高品质呈现该剧,市锡剧院与省演艺集团锡剧团强强联合,共同推进该剧打磨提升,对演员表演、舞美布景、灯光设计、服装造型、音乐唱腔等各环节均进行了重新制作和大幅提升。

  据悉,该剧还将在北京、南京向各界作汇报演出。

  (来源:常州日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