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连冠!连云港海州区再获“江苏省双拥模范区”称号

2022年08月10日 17:29:00 | 来源:连云港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海州区是一片红色热土,也是一方有着双拥光荣传统的沃土。无论是峥嵘岁月,还是和平年代,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一直在这片土地上赓续传承。

  日前,一批省内双拥先进典型获表彰,海州区荣获“江苏省双拥模范区”称号。

图片

  8月1日,江苏省隆重召开第十二届双拥模范城(县、区)、双拥模范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省委、省政府、省军区联合行文表彰江苏省第十二届双拥模范城(县、区),海州区再获“江苏省双拥模范区”称号,实现省级双拥模范区称号“九连冠”!

图片

  江苏省双拥模范城(县、区)创建每四年命名一次,这项荣誉含金量十足,让我们一起来了解海州区的双拥工作! 

  同呼吸 共命运 心连心

  作为海属地区红色革命的摇篮,一直以来,海州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从淮海战役时期的军民团结,到和平发展时期的携手互助、鼎力支持,民拥军、军爱民的鱼水情谊不断深厚。辖区内共有驻军单位6个,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近3万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海州这片军民鱼水情深的热土上,双拥传统将绽放更加灿烂的光芒。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