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无锡宜兴首座转体立交桥现雏形

2022年08月10日 11:29:0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从环科园上空俯瞰宜兴市首座转体立交桥——龙池路立交桥已经初现雏形啦!

  目前,龙池路立交桥及市政道路工程,已接近收尾阶段。主路底层沥青混凝土完成90%,主路路缘石完成90%。大桥主桥下部结构全部完成,主跨现浇梁施工进度约85%。

  预计于今年10月中旬可实现桥梁转体,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赶工建设,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项目简介

  龙池路立交桥及市政道路工程,全长约1.6公里,是贯通环科园由东向西的城市主干道,其中上跨锡宜高速的主线桥梁长638米,是宜兴市首座转体立交桥。

  道路设计标准宽度42米,设计行车速度为主路50公里/小时、辅路30公里/小时。

建成后的效果图

  该项目今年年底将完工啦!建成后与西氿大桥、环保大道等主干道一起为“城市西进”拉开“骨架”,全面打通新街“腹地”,缓解交通压力,提升区域价值。

  (来源:宜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