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座谈会

2022年08月10日 10:55:55 | 来源:我苏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6日,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组织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座谈会。会议重申深入推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传达了集团公司、总行、省分行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分析了当前经营发展面临的内外部形势、挑战与机遇,指出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要坚定解放思想、严肃纪律,坚持敢于战斗、敢于胜利,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更强大的共识奋进发展新阶段。

  会议指出,该行上半年多方合力,经营效益稳中向好、多点突破,业务发展稳中有进、多措并举,大行担当稳中致远、多管齐下,风险管控稳中深化、多点突破,内部管理稳中精进、多学联动,党建领航稳步向前,各项指标取得较好成绩。

  会议强调,要聚焦目标导向、实践导向、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结果导向,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对标同业先进、同行典型,为推动江苏省分行高质发展贡献力量。一是坚持“严”字当头、“学”字为先、“实”字为要、“细”字为纲,抓牢党建引领,凝聚经营发展合力;二是铆足“五股劲”,瞄准发展短板,加快转型步伐;三是抓实质量管控,增强风控引领发展能力;四是查摆不足、坚守底线,筑牢筑实合规屏障;五是坚持资源优化,推进内部管理提质增效。

  会议号召,全行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加坚定的责任感、使命感,更加求真务实、踔厉奋发的工作作风,砥砺前行、携手并进,坚定不移推进连云港市分行高质发展迈向新征程!(来源:邮储银行 编辑:周彤)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