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身份证时遗落金项链 民警及时发现物归原主

2022年08月09日 19:11:4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要不是你们及时联系我,我还真没发现我的金项链丢了,谢谢,非常感谢!”今天,记者从常州警方获悉,近日,当领回自己不慎遗落的金项链后,失主刘女士(化名)向薛家派出所户籍窗口工作人员连声致谢。

  当天下午15时许,薛家派出所综合窗口工作人员在身份证照相室门口公共走道的窗台上发现一条金项链,猜想可能是来办身份证的群众遗落的。想到此刻发现丢失金项链的群众一定非常着急,立即着手查找失主。

  民警一方面通过仔细查看公共部位视频录像查找失主,一方面梳理前来办理身份证的群众信息,终于查询到项链是刘女士遗留。民警随后电话联系失主,通知其前来领取。刘女士接到电话时表示还没意识到项链已经丢失,摸了下脖子才发现金项链真的没有了。

  17时许,刘女士来到薛家派出所综合窗口,领回了自己的金项链。警方提示:广大群众在外办理业务时,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对手机、钱包、银行卡等贵重物品最好贴身放置,离开场所时注意检查随身物品是否有遗落,谨防丢失。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汪泽)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