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召开2022年工作座谈会

2022年08月09日 10:24:36 | 来源:我苏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3日,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组织召开2022年工作座谈会。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总行、省分行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传达了扬州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分析了当前经营发展面临的内外部形势和挑战,指出扬州市分行要面向未来,把握机遇,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增强忧患意识,直面困难挑战,进一步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前瞻性和创造性,以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

会议强调,一是要抓实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常态化长效化,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市分行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抓好短板弱项提升,促进绩效考评得分,紧盯全年发展目标不放松,突出抓实、抓好战略业务发展和重点工作落地;三是要抓细跨赛活动组织,促进业务转型发展,紧紧抓住重点目标、重点工作、重点业务、重点客户、重点岗位,夯实经营发展基础,构建转型发展长效机制;四是要抓严风控合规管理,促进健康稳健发展,吸取业内案件“血泪”教训,坚持底线思维,完成各项风险管理目标;五是要抓牢人才队伍建设,夯实长远发展根基,以“五支队伍建设”为抓手,提高人员能力水平,促进更好履职尽责;六是要抓深清廉文化建设,努力构建和谐企业,培育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和优秀企业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会议号召,全行上下要抓住一切机遇,于危机中育新机,变局中开新局,以奋斗为基调,坚定信心、争先竞好,说干就干、干实干好,心无旁骛地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扬州市分行的未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来源:邮储银行 编辑:周彤)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