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设计讲好苏州故事 苏州市设计创意创新发展大会召开

2022年08月09日 08:35:08 | 来源:看苏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8日,苏州市设计创意创新发展大会在苏州博物馆举行,副市长施嘉泓出席。

  大会发布并解读了《设计创新引领高品质城乡建设——苏州宣言(2022)》和《苏州市“十四五”勘察设计行业发展规划》。

  现场,还启动了首届“文藤布新”设计创新大赛,此次大赛也是为鼓励设计创意创新、强化苏州设计品牌而打造的首届苏州本土设计创新竞赛。

  江苏省设计大师、苏州园林设计院有限公司董事长贺风春表示,苏州园林作为人类宜居的典范,自古至今它就以最优美的环境空间塑造,以及最富有诗情画意的生活空间的打造,来引领着生活发展,希望他们的创意能为大家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空间。

  “无论是园林,还是城市,还是古城,包括现代化的苏州工业园区,都凝聚了设计的力量,对于设计师来说,未来要继续努力,用专业才能来绘就苏州新的城市篇章,来讲好苏州的故事”,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首席总建筑师冯正功说。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