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多地开展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助力高质量就业

2022年08月08日 16:58:4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连日来,江苏多地开展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帮助更多年轻人实现就业。

  8月8日上午九点多,苏州人才市场内迎来了不少求职的年轻人。作为今年苏州最大的一场线下招聘活动,本次招聘会吸引了208家单位入场,提供4千余个岗位,既涉及生物医药、新能源、人工智能等先进产业集群,也覆盖服务业、建筑房产、金融等行业领域,满足不同专业高校毕业生的需求。

  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李健说:“加大了对青年人才,特别是毕业生就业补贴的工作机制,优化了很多的服务。今年上半年提供的毕业生就业岗位有11.8万个。”

  在连云港2022夏季线下人才交流大会现场,146家单位入场,提供就业岗位6500多个。同时,连云港市人才市场官网和“连人才”平台还同步举办了线上双选会。据悉,活动将一直持续到8月底,求职者可随时登录线上平台在线投递简历。

  淮安则通过不断优化政策,夯实留淮就业服务,吸引各地人才。

  淮安市人才中心主任唐小青说:“提供包括一次性就业补贴、生活补贴、购房补贴、探亲交通补贴等优惠的人才补贴政策吸引和支持更多的毕业生。”

  (徐晗 苏州中心站 连云港台 淮安台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