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全省最高40.1℃!6日部分地区有分散性雷阵雨天气

2022年08月05日 17:26:0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高温橙色预警

注意防暑降温

  江苏省气象台2022年08月05日10时08分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今天南京、镇江、无锡、苏州、常州、南通、扬州、泰州、盐城、淮安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宿迁、徐州、连云港最高气温35~36℃,注意防范。

  高温肆虐

  本周我省持续高温,高温预警每日必发,从黄色到橙色,越来越热,这几天您家空调有休息的时候吗?

  今天句容最高达40.1℃,全省多个站点超38℃,全省上下一片“火辣辣”,而且没完的是,明天是周末,高温不休息,明天的明天都“立秋”了,可高温依旧肆无忌惮,周末仍有40℃左右的高温,请注意防范。

  高温展望

  未来10天全省多晴热高温,全省平均气温较常年同期偏高3~6℃,全省大部分地区将出现35℃以上持续高温天气,沿江和苏南地区最高温度达37℃及以上,9-13日苏南部分地区最高温度达40℃左右。预计我省淮河以南,尤其是苏南地区的高温天气将持续到8月中旬后期(8月16日左右),预计8月下旬初期(19-21日)全省还有一次大范围的高温天气过程。

  城市天气

  (来源:江苏气象)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