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与丰县中等专业学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08月05日 10:50:06 | 来源:我苏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3日下午,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与江苏省丰县中等专业学校举行党建共建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立足优势互补、深度融合,在智慧校园管理、校园消费、电子班牌方面展开合作,共同打造智慧、安全、多元、和谐的“智慧校园”体系,树立银校合作典范,助推丰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丰县中等专业学校校长徐国彬在交流中说到,对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支持“智慧校园”平台建设表示感谢,并提出进一步加强银校合作愿景,建立更加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肖勇表示,支持教育事业发展是邮储银行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大行担当的重要体现。该行将把“智慧校园”建设作为服务高校的切入点,发挥金融科技产品优势,以优质便捷的综合金融服务,进一步促进银校在学科教育、智慧服务等方面的深度融合。

  仪式前,双方共同参观了丰县中等专业学校实训基地,实地观摩了数控、机器人综合运用实验室,针对校园建设情况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此次党建共建及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标志着银校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开启了新的篇章。“我行将持续深化银校双方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为丰县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肖勇表示。(来源:邮储银行 编辑:周彤)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