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走进《政风热线》

2022年08月03日 19:02:59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2日,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走进江苏广电《政风热线·我来帮你问厅长》,就群众关注的高速公路投资建设、运营服务、高速公路车辆出行等方面的问题作出回应。

  近年来,随着江苏过江通道逐年增多,市民开车过长江是愈发快捷。不过,节目中仍有不少司机反映,他们每次跑长途经过苏通大桥时,总会遇到堵车的情况,少则半个小时,多则一两个钟头才能通过大桥,影响了通行效率。

  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顾德军说,主要是碰到大桥大修,要不然通行会好很多。另外,京沪高速正在扩建,货车是限制通行的,部分货车就改道走苏通大桥,这是重要的原因。下一步,省里规划到2035年要准备建成36座过江通道,到2045年左右要建成44座过江通道,届时拥挤问题就大面积缓解了。

  节目中,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还就ETC安装免费、注销却要收钱,高速客服96777热线打通难等问题一一作出回应。更多详细内容,敬请关注8月3日晚8点05分,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政风热线》。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郭奉铭 张正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