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镇江句容开拆物流园内的非法加油站|解忧帮

2022年08月02日 19:07:3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8月1日),解忧帮报道了镇江句容一家物流园内,非法新建了加油站的事情(详情),在记者介入调查后,目前,当地已经组织力量进行了前期的拆除。

  被举报的没有合法手续的加油站,位于句容市开发区福地西路109号大院内,这里是安能物流的南京分拨中心,占地面积不小,加油站位于园区的一个拐角处,共有两个加油枪。

  知情人说,他们向12345已经举报了一个多月时间,这个非法加油站依然在非法加油,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在取得相关证据后,7月26日,记者向句容市应急管理局和商务局进行了举报,两家单位都表示,这个加油站确实没有合法手续,属于非法加油站。句容市商务局介绍,这种撬装式的加油站,只有在重大灾害或者建设重大工程时会被临时审批使用,但也是有一定时间限制的。

  目前句容开发区已经对该加油站采取了措施,首先砸掉了加油站的外围围挡,并且于8月1日下午再次约谈企业。但是,企业方面又提出,他们愿意申请补办手续。当地表示,企业可以申请补办手续,不过是有时间限制的。而在手续补办下来之前,该加油站不得再加油,当地也将加强巡查杜绝隐患。

  句容市商务局商贸流通发展科副科长周淼告诉记者:“一般是补办不下来的,给他的补办期限是截至8月11日,如果8月11日手续依旧没有补办下来,加油站将自行拆除或者由属地职能部门强制拆除。”

  对于事情的进展,解忧帮将继续关注。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瑞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