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长深高速上坊至湖熟路段封闭施工,交警发布出行提醒

2022年08月02日 13:16:4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本周末,因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有限公司长深高速公路并行段改移工程施工,将于8月6日6:00至8月7日18:00期间,利用24小时拆除上跨G25长深高速的月华路桥梁,利用36小时拆除长深高速南京主线大棚,届时需要封闭G25长深高速上坊互通至湖熟互通段主线与部分匝道,其中上坊互通至东山枢纽段封闭时间较长。施工期间,交管部门将对该路段进行精确分流,并联合主流导航软件提前更新路段施工情况与绕行线路,做好出行提醒。

2022年8月6日06:00至2022年8月7日06:00封闭示意图

2022年8月7日06:00至2022年8月7日18:00封闭示意图

  施工路段接近20公里

  本次施工范围主要集中在G25长深高速上坊互通至湖熟互通段,全长约20公里,需先后封闭主线和多处匝道,湖熟收费站也将部分封闭。为了最大限度方便通行、减少拥堵,封闭管制共分为两套方案相互配合。

  一是封闭24个小时。2022年8月6日06:00至2022年8月7日06:00,关闭G25长深高速上坊互通位置南京往杭州方向主线和湖熟收费站处杭州往南京方向主线,关闭上坊互通往杭州方向入口匝道,关闭东山枢纽G2503绕越高速往南京和杭州方向4条匝道,关闭湖熟收费站往南京方向入口匝道。在此期间,市民可选择S55宁宣高速、G42南京绕城公路和G42沪宁高速绕行;也可选择在上坊互通绕行宏运大道、湖山路,在湖熟收费站绕行S002、龙眠大道等普通公路。

高速公路绕行路线示意图

普通公路绕行路线示意图

  二是部分路段继续封闭12小时。2022年8月7日06:00至2022年8月7日18:00,继续关闭东山枢纽G25长深高速杭州往南京方向主线和东山枢纽G2503绕越高速往南京方向2条匝道。该段时间内,市民可选择G2503南京绕越高速、S55宁宣高速、G42绕城公路和G42沪宁高速绕行。

高速公路绕行路线示意图

普通公路绕行路线示意图

  地面绕行是更优选择

  根据流量监测,周末两天为上述路段流量低点,长途行经此处车流有所减少,但是前往江宁、溧水方向的自驾短途游明显增多。由于承担主要分流压力的S55宁宣高速同样也是周末溧水、高淳短途游的热门路线,流量饱和度较高,因此交管部门建议,有通行需求的驾驶人可以提前根据绕行方案选择路线,并优先选择地面通行。施工期间交管部门也将对湖熟收费站和江宁区宏运大道、姚湖路等路段信号灯配时方案做出优化,并调整部分道路渠化以适应流量增长要求。

  施工期间,交管部门还将联合交通与施工部门加强路面管理,根据现场实际情况,进行适时管控与动态调整。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王德俭 通讯员/宁交轩 编辑/汪泽)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