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游园正当时 江苏各地游玩项目等你来

2022年08月02日 10:49:0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炎炎夏日,最受欢迎的还是各类水上游玩项目。畅快酷爽的感觉,让人暂时忘却了高温煎熬。今天(8月1日),就跟记者一起去看看,江苏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吧。

  南京:银杏湖多彩水上项目 浪漫烟花相伴

  在南京银杏湖水世界,清凉的游泳池被绿意葱茏的群山包围,在这玩水既能消暑,又能饱览美景。造浪池、滑滑梯、各种大小水寨,不管会不会游泳,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项目。旁边还有一些玩的游乐场所,大摆锤、过山车、旋转木马,都很有趣。

  在红色城堡,高高的漂浮莲花,载着游客顺流而下,漂流探险令人难忘;坐上中国龙的游船,从制高点飞流而下,又是不一样的畅爽刺激。在8月6日、7日晚间八点,七彩鹊桥烟花将如约而至,缤纷多彩的烟花,点亮璀璨星空,让游客们收获夏夜的浪漫。

  苏州:夜游山塘感受姑苏魅力

  在苏州山塘,夜游别有一番滋味。游船从山塘码头出发,经过的正是山塘河最繁华的一段。典型的江南民居,给游客最直观的"苏州味道"。

  一位游客表示,适合老人、小孩子逛一逛,环境很好、风景也很好,领着他们坐完船之后,再去尝尝苏州的美食。

  徐州:赏湿地美景 体验采摘乐

  在徐州丰县大沙河国家湿地公园,水光潋滟,荷叶田田,沁人的荷香让人格外沉迷。游客在这边非常地放松,有时候还能看见小水鸭,白鹭,好多小动物。

  每到夏季,湿地公园附近的一个个家庭农场里,硕果累累,桃子、西瓜、梨子 、葡萄在这个时候陆续成熟,十分诱人。游客在这里既能采摘绿色果蔬,品尝特色美食,又能近距离感受大自然的无限美好。

  (来源:江苏公共新闻频道/许莹 编辑/赵梦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