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农商银行多措并举推进降费让利工作

2022年08月01日 14:18:03 | 来源:我苏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减费让利决策部署,严格落实人民银行等四部委发布的《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通知》工作要求,进一步向实体经济让利,紫金农商银行高度重视并成立专项工作小组,积极开展降费让利执行与宣传工作,全力推进降费让利政策落地见效。

  一、提高降费质效,确保降费政策落实到位

  该行在降费政策明确要求的银行账户管理、票据业务、电子银行等多项服务上推出降费让利优惠措施,切实为客户降低经营成本。同时,为提升客户体验感、更好地服务市场主体,该行实行普惠政策,按照“应降尽降”原则,将降费范围扩大至所有对公户,自降费措施实施以来,该行各项手续费已累计降费606.54万元,涉及收费业务113.49万笔,惠及3.74万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降费让利惠民服务工作初显成效。

  二、强化宣贯,多措并举扩大宣传覆盖面

  该行各营业网点利用晨夕会时间组织员工学习并巩固降费让利政策工作要求,充分了解政策要点,不断提升一线人员的业务能力,使员工都能熟知降费让利政策、降费标准及退费流程等。同时该行高度重视降费让利宣传工作,多渠道拓宽宣传范围,通过制作降费海报和多媒体政策解读文件,在营业网点、官网、微信公众号、手机银行等全渠道进行宣传,同时走出厅堂,在对企业、商户、社区居民送产品、送服务的同时做好降费让利宣传工作,以便客户更好地了解我行各项降费让利政策,进一步彰显负责任银行的品牌形象。

  下一步,紫金农商银行将进一步做好降费让利宣传和落实工作,切实维护客户合法权益,真正将惠企利民政策落到实处,助力实体经济稳健发展。(来源:紫金农商银行 通讯员/倪 娜 编辑/李心舟)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