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携手苏州高新区共促校友创新创业|新华网

2022年08月01日 10:58:56 | 来源:新华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智汇南大 创响未来”——第二届南京大学“励行杯”全球校友创新创业大赛苏州站决赛暨颁奖仪式31日在苏州高新区举行。南京大学已连续两届与苏州高新区携手举办该项赛事,成为校地合作的重要纽带之一。

  本次赛事共有各地校友及南大系组织推荐的超百个创业项目参赛,涵盖信息技术、生物医药、能源环保、新材料等领域。

  首轮初赛网评遴选出30个项目晋级苏州站决赛,经路演答辩和评委打分,最终评选出苏州站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及TOP30项目。获奖项目可享受苏州高新区优厚的落地支持政策;一等奖项目落地该区可直接免评立项苏州高新区“领军人才”项目。

  第二届大赛设有南京、苏州、上海、北京、深圳、国际等10个分站。苏州站作为分赛区之一,旨在推动南大与苏州融合发展,搭建校友经济赋能下的学校、地区、校友三方共创共赢平台。

  大赛苏州站由南京大学主办,苏州高新区管委会支持举办,南京大学苏州校友会、中国苏州创业园共同协办。

  (来源:新华网)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