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爱国拥军模范、好军嫂沈兰贵慰问退役老兵和消防指战员

2022年07月31日 19:56:0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拳拳拥军心,悠悠鱼水情。八一临近,今天(7月31日)上午,省爱国拥军模范、好军嫂沈兰贵来到淮安苏淮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看望慰问了那里的退役老兵和消防指战员。

  在苏淮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沈兰贵和退役老兵、消防指战员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执勤训练和学习生活情况,并给他们送上了印着“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笔记本。

  据了解,拥军模范沈兰贵有着30多年的拥军史,多年来她一直支持双拥工作,数次走进军营和军人家庭宣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政策,为困难官兵和优抚对象捐款捐物。去年她还拿出自己积攒的10万多元,自费创办了全省首个“退役军人工作室”。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通讯员/马树群 编辑/蒋婕)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