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场监管打假“零号行动” 查获侵权假冒商品900多件

2022年07月30日 20:48:0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7月30日),记者从徐州市市场监管局获悉,近日,徐州崇川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多部门,集中开展了打击侵权假冒专项执法“零号行动”,到目前为止,已经查获侵权假冒商品900多件。

  此次打击侵权假冒专项执法行动,主要在市区方天市场、中原市场以及新世界商贸城,重点检查是否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服装、家用电器、日用品等。

  在新世界商贸城一家帽业商行的货架上,执法人员发现了大量印有斐乐、安踏字样的帽子,这些帽子的批发价,远远低于市场价格。类似情况,还出现在了另一家箱包店内。

  “这个就是我们的商标,这个是已经注册商标,他这个在这里,在明显的地方,用了我们的商标。”南通崇川区市场监管局稽查科副科长桑佳介绍,根据商标持有人现场鉴定,这些商品都是假冒的,这些行为都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57条的相关规定,执法人员对涉事主体进行了立案调查,对相关商品进行了依法扣押。

  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不仅损害商标权利人的利益,对正常的市场经济秩序造成不利影响,也会因各种质量问题损害消费者权益。截至目前,此次专项行动共检查主体单位50多家,立案12件,扣押侵权假冒袜子、帽子、服装等900多件。南通崇川区市场监管局稽查科副科长桑佳提醒,经营者要自觉遵守相关的法律法规,积极落实好主体责任,也欢迎社会监督,发现有商标侵权等违法行为,请拨打12315进行举报。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南通台 编辑/赵梦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