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出数字创新加速度 苏州高铁新城区块链信息服务新备案4个项目|央视网

2022年07月28日 15:45:29 | 来源:央视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苏州高铁新城区块链产业硕果累累。7月25日,国家网信办发布第九批境内区块链信息服务名称及备案编号,本次备案中,苏州高铁新城4家企业上榜,备案成功“苏链网存证平台”“梧桐链电子名片”“银信超级链-审计记账”“木星区块链数字藏品”4个项目。

  近期,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了2022年江苏省区块链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新城两家企业苏州数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现更名为梧桐链数字科技研究院(苏州)有限公司,苏州木星科技有限公司荣誉上榜。

(苏州高铁新城管委会供图)

  (苏州高铁新城管委会供图)

  频频入榜、持续高光的背后是产业发展“硬”实力的彰显。区块链技术是数字经济时代发展的重点产业之一。近年来,苏州高铁新城凭借政策与行业的东风,正积极引导区块链企业在区块链供应链金融、区块链政务服务等方面开展探索,逐步实现区块链应用向实体经济各领域的拓展延伸。

  截至目前,已集聚近100家区块链技术和应用相关企业,涵盖底层技术研发、中层平台、上层应用整个产业链体系。依托良好的产业发展生态,辖区企业在文化、金融、监管等领域持续输出应用案例,越来越多的“区块链+”场景正应用于经济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