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三名少年策马飞驰 只为省运会冲金!

2022年07月26日 19:51:3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30日,海门三名少年将代表南通参加江苏省第20届运动会青少年部马术比赛。这是省运动会第一次将马术列入比赛项目。

  记者昨天(7月25日)来到骁骥马术俱乐部时,三名少年正在训练。随着马蹄声落下,一个肤色略黑的女孩出现在记者眼前。她叫郁舒棋,目前是队伍里成绩最优秀的队员,今年刚14岁。

  岳子祥是三名小将中极具天赋的一个,他系统学习仅一年时间,为了拿到省运会的参赛资格,他住在马场,清晨六点就开始骑马,一骑就是一天。

  据介绍,目前在俱乐部系统学习的青少年有100多人,经过俱乐部的培训,通过中国马协的考级后,注册成为运动员。再经过一系列的国家认可的赛事,积分达到一定程度后,才能获得省运会参赛资格。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通讯员/汤盈盈  朱清渊 编辑/蒋婕)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