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智能制造领域新发展 “英才名匠”为智能制造产业深度赋能

2022年07月26日 09:07:4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由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南京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协办,南京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承办的江苏省“英才名匠——智能制造新趋势新技术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南京大学鼓楼区华达宾馆举行。70余名来自智能制造、制造装备等行业的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才参与研修学习。南京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处长穆红旗、调研员孙建,南京大学国际创新创业学院部长卢苏海,南京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主任卢芸出席了开班典礼。

  此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科技强省战略,旨在加快智能制造高端人才培养,通过学习、掌握智能制造领域新技术和新发展趋势,推动江苏省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培训紧紧围绕安全生产、江苏省智能制造产业发展特点、国家宏观政策、科技创新、人工智能等领域展开,通过理论教学、企业现场考察、学员交流讨论等多种形式安排课程。

  培训结业后,参训学员表示通过培训收获了丰富的前沿知识、提升了行业创新创业能力,顺利获得宝贵的结业证书。后续南京大学将继续利用校内外资源,推进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实现人才发展与产业发展同向发力、同频共振,促进江苏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崔雨薇 编辑/李时)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