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对流+40℃高温来袭!江苏局地有龙卷可能性!

2022年07月22日 12:58:2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应该有不少小伙伴,还在回味昨日短暂的清凉。与昨天10点30分相比,全省大部分地区均有不同程度升温,最高升温幅度在6℃左右。

  上午10点30分,全省气温均在30℃以上,苏南最高气温33℃左右,凉爽的感觉真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虽然只是“闪现”,但也足以缓解夏日的暑热啦!

  重要天气报告

  强对流天气

  预计22日傍晚到夜里我省淮北地区有8~11级雷暴大风(局地有龙卷发生可能性),部分地区最大小时雨强可达20~40毫米。

  降雨和大风

  22日夜里-23日白天我省淮北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23日全省西到西北风5~6级阵风7~8级,海上阵风8~9级。

  高温

  23-24日,沿江和苏南部分地区有35℃左右高温天气,25日起高温逐渐发展加强,沿淮和淮河以南大部分地区将有持续35℃以上高温天气,其中27-30日,沿江和苏南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8~41℃,江淮之间37~39℃,其它地区35℃左右。

  城市天气

  (来源:江苏气象)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