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曲艺家协会脱口秀艺术委员会在南京成立

2022年07月22日 10:01:4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年来,脱口秀这种表演形式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7月21日下午,在江苏省委宣传部和江苏省文联党组的关心与大力支持下,江苏省曲艺家协会脱口秀艺术委员会在南京成立。

  未来,艺委会将在更广泛的层面上,为脱口秀从业者搭建起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脱口秀从业者们表示,要创作更多好作品,满足大家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

  南京艾逗文化传媒总经理柳青说,通过这次艺委会的成立,更多地能够创造出一些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希望以后的演出和创作能够更加规范。

  江苏省曲艺家协会副主席、脱口秀艺术委员会主任陈峰宁说,江苏现在也有很多的队伍活跃在各个演出市场,有很多的脱口秀演员也很不错的,他们都是从演出当中逐渐形成了自己的风格。成立艺术委员会,希望很好地把他们都整合在一起,用团队的力量、集体的力量,把江苏的脱口秀发扬光大。

  从今年8月上旬开始,脱口秀艺术委员会将配合省曲艺家协会与江苏文艺广播,开展以“我们的美好时代”为主题的“全民开放麦”作品征集活动,通过积极向上、温暖感人、充满正能量的脱口秀作品,展现人民日益富足美好的生活。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方晨 张健 编辑/胡超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