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夜里江苏淮北地区有雨 新一轮高温即将卷土重来

2022年07月22日 06:47:2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22日08时至7月23日08时,沿淮和淮北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淮北地区雨量中等,局部大雨,其它地区多云。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33~34℃,其它地区31℃左右;最低温度:淮北地区24~25℃,其它地区26~27℃。全省东南风3-4级转西南风4-5级。

  先看看未来三天的降水情况——

  22日夜里淮北地区,有一次较强的降水过程。

  22日夜里沿淮和淮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淮北地区雨量中到大,局部暴雨,其它地区多云,23日白天沿江及以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并渐止转多云,其它地区多云。

  22日夜里局部雨量较大,需要注意防范。

  虽然这几日受降水影响,江苏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都回落至35℃以下,但是新一轮高温天气即将卷土重来。

  中央气象台预计,此轮高温不但影响范围广,待机时间也超长。

  最新预报显示,苏州未来7天中,有4天的最高气温都超过了35℃。请大家随时关注天气预报,提早做好防范。

  (来源:江苏气象)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