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船舱作业不慎坠入机舱 消防员接力施救

2022年07月20日 15:46:4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7月19日)4时31分左右,镇江市消防救援指挥中心接到报警:镇江句容市下蜀华电电厂码头有人员被困,指挥中心立即调派辖区消防救援站前往处置。

  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船员躺在机舱地板上,表情痛苦,无法动弹。消防救援人员立即组织营救,消防救援人员携带多功能担架,前往下层船舱,实施营救。消防救援人员来到被困人员船舱内,展开多功能救援担架,将被困人员缓慢转移到多功能担架上并做好固定。

  由于船舱空间狭小,阶梯拐角较多,转移被困人员的难度较大。在消防救援人员交替接力的努力下,顺利将被困人员抬出船舱,并移交给现场医护人员送医救治。  

  据了解,事故原因是因为该船员在上一层作业,脚下隔板没有稳固导致踏空,该船员从中间掉落至下一层的机舱。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齐小华 通讯员/庆经纬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