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淮安区新增一名无症状感染者

2022年07月20日 11:00:1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7月20日,淮安市淮安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详情如下:

通告

  7月19日0-24时,我区新增一名无症状感染者,为淮安高铁东站对重点涉疫地区来淮返淮人员常态化核酸监测时发现,已转运至市定点医院接受隔离医学管理。接报后,区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处置预案,同步开展样本复核、流调溯源、隔离管控以及协查信息推送、涉疫场所消杀等工作,已追踪到的密接、次密接均落实隔离管控措施。

  该无症状感染者的活动轨迹如下:

  7月18日

  08:41-11:05从外地乘坐D2906到达淮安东站;

  12:00-12:22乘坐出租车返回淮安区盛世豪庭小区家中,后居家未外出;

  18:30落实管控措施。

  请广大市民密切关注官方发布疫情权威信息、国内疫情动态和风险地区变化,不信谣、不传谣,支持配合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共同筑牢群防群控严密防线。

淮安区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7月20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