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6.6米大面宽!首层高约4.8米!河西南岸仅25席社区旺铺,2022最新投资秘籍!

2022年07月19日 10:14:5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影响一个人最重要的是思想的转变,眼界的拓宽!

  在当前的大环境下,比起股票基金类产品,不动产的保值效果显而易见,但是随着住宅市场回归理性,“住宅投资”已然不是理想选择。反而是商业地产,相比起住宅租金仅约1.5-2%的投资回报率,其高达3.0%~5.0%的投资收益率,成为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的心头好!(数据来源:云房数据)。

  当然,不排除有人踌躇于当下的地产现状,但是对于投资者而言,一个处于冷静期时的市场恰恰才是最好的市场。投资者只需要将眼光拉长,了解到商铺升值上涨的关键逻辑,就能稳稳的跑赢投资市场,实现投资利的巨大化。

  那么,什么才是商铺升值的关键逻辑呢?

  01、中心逻辑——紧靠河西,揽三大城心繁华

  “决定不动产价值的因素是什么?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这一地产圈的名言,被投资人奉为圭臬。

  的确,房子可以“复制-粘贴”般的建造,但地段却是不可改变的硬性条件。

  纵观整个南京,素有“宇宙中心”之称的河西板块,其中心地段无需赘言,而距离河西CBD一河之隔的河西南岸,也被誉为CTLD雨花中央生活科创区,板块接壤南京三大头部板块,区位优势显而易见:

项目区位示意图

  板块向东,千亿级的软件产业基地中国(南京)软件谷现已汇聚华为、中兴、IBM等大大小小2400余家软件企业;向北,以河西VBD为中心的河西中心区域内,包括阿里、小米等企业总部已经先后入驻;向西,如火如荼火热发展的鱼嘴商务区,也被誉为是“上海陆家嘴金融CBD南京分嘴”,未来将吸引超30万金融商务精英。

  除此以外,择址鱼嘴世茂海峡城旁,总投资超200亿的华侨城欢乐滨江,未来建成年游客量预计将达百万级别,距离板块直线距离仅约4公里,通过即将于明年通车的地铁7号线换乘(信息来源:南京发布),可以与河西南岸形成无缝串联。


区位交通示意图

  提及交通,河西南岸显然不止于此。根据南京地铁官方消息,地铁S2号线南京端已于去年开工,板块另有地铁8号线(规划),未来将串联起雨花、秦淮、栖霞等多个板块,形成畅达全城的便捷轨交路网,再加之板块周边绕城公路、宁芜公路、秦淮河大桥、岱山路大桥以及即将建成的秦淮新河大桥,多维立体交通网络格局之下,板块将与河西、软件谷共享城市中心繁华资源。


项目周边交通示意图

  当便捷的多位立体交通将河西、软件谷、鱼嘴与河西南岸无缝串联,数十万都市白领、IT精英开始于此汇聚,在与河西、软件谷相邻的中央科创生活区核心地段,世茂集团在南京南京打造的世茂璀璨睿湾社区商业,便是当下南京商铺投资的不二选择!


世茂璀璨睿湾社区商业 效果图

  02、人口逻辑——做20万高净值人群的生意

  商业地产的投资,人流就是现金流!

  一般而言,一间商铺是否值得投资,重要的参考依据之一,便是周边是否拥有稳定且庞大的高消费人群。尤其是最近两年大热的社区铺,其吸金能力更是与社区以及周边居民的规模以及消费能力息息相关。

  世茂璀璨睿湾择址河西南岸雨花中央生活科创区,项目背靠千户品质社区世茂璀璨睿湾,周边已有洺悦华府、都会澜岸以及即将上新的金基雅玥等多个高端社区,片区总住户约有5082户,待未来全部入住以后,片区常住人口预计将达到20000人以上(以上相关数据来源于前期客户调研,由西善桥社区提供)。注意,这部分人群,大多是来自河西、软件谷等区域的高级白领、IT精英,有着极强的购买力和极高的消费水平,这一点,从睿湾等盘前期住宅上市首付门槛都在4-5成以上,也基本可以看出。


示意图

  根据片区规划,都会澜岸和金基雅玥没有商业规划,洺悦华府配备的少量底商,未来也是主要依托于世茂璀璨睿湾配套约5万方综合体及临街旺铺组合形成片区的商业中心,这也就意味着,以世茂璀璨睿湾社区商业为核心,未来区域约超2万的高净值人群,家门口第一个消费主场,便是世茂璀璨睿湾社区商业。

  除此以外,作为未来板块的新商业中心,随着世茂璀璨睿湾社区商业后期开业,项目未来还将辐射包括岱山、梅山等板块,吸引周边约2公里内众多成熟社区约20万社区人口,为商铺带来长期稳定的消费客流。

  以上,是世茂璀璨睿湾社区商铺的板块稳定客流。事实上,作为距离河西一站之隔,本身毗邻鱼嘴、河西中、软件谷,并且有着地铁7号线(在建)、S2号线(在建)、8号线(规划)等多条地铁配套的中央生活科创区,居于板块中心的世茂璀璨睿湾社区商业未来还将源源不断吸引到三大城市中心外溢的流动购买力,为商铺繁华进一步锦上添花。

  03、业态逻辑——人流必经的百变社区铺

  根据克尔瑞数据,城市居民30%-40%的消费支出,均集中在社区周边1公里范围之内,尤其是疫情爆发这两年,这一比例正在迅速上升。

  如果说,城市综合体是城市商业的“主动脉”,那么社区商业则更像是一根根“毛细血管”,连接到每一个居民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

  作为板块内主要的集中性商业中心,世茂璀璨睿湾社区商铺临近小区主入口之一,位于社区西侧人行主入口与5万方商业体主入口交汇处,处于业主们回家、散步的必经之路之上。同时,考虑到商铺对于客流导入以及人群停留的双重需要,世茂璀璨睿湾社区商铺临街而建,又适当沿街退让,充分吸纳周边人流,又为客人体验商业留足了空间,让客人的停留时间更长,有效地激发商业活力。


项目效果图

  不仅如此,世茂璀璨睿湾社区商铺本身的产品力,也十分过硬:项目在售建面约60—180㎡挑高社区铺,首层层高约4.8米,二层层高约4.2米,视觉空间感极强。区别于市面上大部分短开间长进深的传统型商铺,睿湾社区铺拥有最大约6.6米的超长面宽,尺度感极佳,由此带来更宽的广告展示面和商业展示效果,可以极大程度提升商铺的整体形象感,吸引更多消费者进店,大大提升商铺价值和经营效率。


世茂璀璨睿湾社区商铺 效果图

  值得一提的是,世茂璀璨睿湾社区商铺还采取了组合型较强的框架结构设计,能够实现铺与铺之间轻松组合,有纯一层,也有一拖二产品,可完美适配社区便利、百货商超、小幼教培、养生沙龙、鲜花宠物等多种业态,功能性极强。

  当然,作为临街社区铺,世茂璀璨睿湾商铺本身还有一个极强且不容忽视的属性,那就是经营时间的不受限制。这种全时段不间断的经营业态,配合项目一街之隔的约5万方社区商业综合体,未来将成为可以满足板块及周边居民运动、休闲、消费、娱乐等各类需求的24H一站式便捷消费新主场。

  遵循以上三大选择逻辑,很明显,在优质升值商铺这条赛道之上,世茂璀璨睿湾社区铺有着极高的水准。作为开发房企,世茂集团凭借自身30多年的地产开发经验,将自身的区位优势和客群价值以几何倍数极限放大,并以经营者的角度做出更加实用的潜力旺铺。

  如果说,商铺的生命力,是随着时间增长越战越勇,那世茂璀璨睿湾社区商铺,无疑有着极强的战斗力:随着世茂璀璨睿湾、洺悦华府、都会澜岸等前期住宅的陆续交付,板块内将汇聚越来越多的高端购买力,越到后期,社区商铺的经营环境就越佳,投资前景也就更加美好。

  不过,相较于美好梦幻的商业前景,世茂璀璨睿湾留给大家的机会却很吝啬,项目在售建面约60-180㎡临街大面宽社区铺,仅有25席,目前已在火热销售中!感兴趣的话,要加速行动了!

  (来源:我苏网)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