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首封高校录取通知书来了!

2022年07月14日 11:32:07 | 来源:一起镇江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镇江首批高校录取通知书陆续投递5.jpg

  

镇江首批高校录取通知书陆续投递6.jpg

  7月12日下午,家住纬五路的殷明签收了一封来自南开大学的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这是镇江今年投递的首封高校录取通知书。

镇江首批高校录取通知书陆续投递1.jpg

  昨天下午12:45,中国邮政镇江市丁卯营投部接到一封来自南开大学的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后,投递员第一时间联系上了收件人,在13:15将录取通知书送到了学生殷明手中,整个过程仅仅用了半个小时。

镇江首批高校录取通知书陆续投递 殷明.jpg

  收件人 殷明: 

  非常激动,觉得一年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同时,还收到了两粒南开大学赠予我的莲子,其中一粒我会放在家乡,希望我不忘初心,另外一粒莲子我会带到南开大学,见证我的成长。 

  

  

镇江首批高校录取通知书陆续投递4.jpg

  今年恰逢中国共青团建团百年,镇江邮政还联合团市委,向殷明送上祝福鲜花,赠送《中国共产党史》等四史图书、赠送《正青春——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纪念》邮册,鼓励殷明好好学习,热爱祖国。

  据丁卯营投部经理胡艺冲介绍,镇江邮政专门开辟了录取通知书寄递服务“绿色通道”,每封录取通知书单独封装,邮政工作人员提前与收件人预约投递时间,并需要验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确保录取通知书安全、及时、准确地投递到广大考生手中。     

镇江首批高校录取通知书陆续投递    胡艺冲111.jpg

  中国邮政镇江市丁卯营投部经理 胡艺冲: 

  所有的通知书在所有邮件的处理层级里面,是最优先的。我们首先对整个区域全覆盖,通知书到了之后我们会先分给投递员,然后投递员会根据投递路线放在最前面,优先去投递。上午到的邮件基本在十二点之前就可以投递完毕,下午的邮件基本在五点之前,也能全部投递完毕。 

  (来源:一起镇江)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