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书言志以画传情 江苏省国资系统今天举行书画摄影展

2022年07月12日 20:08:5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7月12日)上午,“翰墨绘丹心 喜迎二十大”老干部工作国资片书画摄影展在南京举行。130余幅书画摄影作品紧扣时代脉搏,以书言志、以画传情、以影抒意,展现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和党员干部群众对党和人民的深厚感情。

  “四海翻腾云水怒,五洲震荡风雷激。”展览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原中国草书研究院副院长、江苏省国画院特聘书法家尹国雄的一组书法作品。 由汇鸿集团报送,朱倩创作的油画《不忘初心》,寓意深远。 作品《五峰山大桥雄姿》,从重大交通工程项目的角度,记录了长江这一“黄金水道”上繁忙的生产场景。

 

  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吴宁表示,此次书画摄影展启动以来,各省属企业热烈响应,从一个侧面展现了省国资国企系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召开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索浩阳 编辑/高若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