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上悦花苑 | 销许已领!臻藏央座,美好上新,宽享阔景人生!

2022年07月12日 12:31:5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所谓实力,一经推出即燃爆全城

所谓热销,红盘热势引竞相争藏

从初次惊艳亮相,到数次加推

中南·上悦花苑红盘实力有目共睹

2021年1-10月板块套数金额面积TOP2的成绩

(来源:金刚石)

C位瞰景7#楼 

美好上新,压轴巨献 

  

  建筑,是城市的价值体现,是城市的符号与印记

  一座时代之城的崛起需要品质人居的鼎力赋能

  中南·上悦花苑,落位于南京江宁主城——

  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

  以其纯粹优越住区,一直被众多置业者竞相争藏

  

  随着时代的发展,住宅不再只是一种建筑形态,而是一种生活方式的展示。

  在商业繁锦之地,觅一处安心住所,宁静与繁华交织,荟萃高端配套,从而寻得城市中的归属感。

  中南·上悦花苑扎根江宁主城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与新街口直线距离约12.5km(来源:高德地图)。大量品牌房企入驻、名校开学、周边商业发达、交通便捷,区位优势得天独厚。

  

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规划效果图

  01 交通配套 

  未来可快速换成2号线、S1号线、10号线二期和规划中的5号线,距离12号线上坊站(规划中)仅约1.5km(数据来源:高德地图),极速畅联主城繁华。(来源:江宁区人民政府网及江宁大部) 

  02  商业配套

  同时畅享约70万方商业综合体(规划)、万达广场、东山老城等三大商圈万千繁华,紧邻医院、学校等多维城市配套,聚合2公里一站式生活,满足城市生活的多元化需求。(来源:南京地产澎拜网) 

  03  医疗配套

  江宁区中医院、南京江宁医院、江宁第二人民医院。(来源:江苏新华网)


图片项目区位图示意

  (本图仅旨在示意,依据项目周边情况制作,受材质和幅面限制,与实际情况可能存在一定差异。本模型对项目与周边环境、交通、公共设施的地理关系示意,旨在协助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公司对此作出任何承诺。以上资料为截止于2021年10月30日的情况。一切未列举事项或更改,不再另行通知。)

     历世界万境,越千山万水之后,最美风景尽藏家中。

  中南·上悦花苑是板块内唯一一个自带会所的社区,自建千平菁英会所,涵盖游泳馆、瑜伽馆、儿童室、健身馆(有偿使用,具体收费标准以实际运营为准)。圈层改善从会所开始,未来生活更健康美好。


项目会所实景图  

  此外,项目根据不同年龄段业主的需求,打造中南健康全龄社区,配有慢跑环,阳光草坪,林下空间,从儿童、青年到老年,让每一位业主都拥有专属的活动空间。

  四季变换,景致缤纷,将生活与自然巧妙相融,目前会所已进入专业第三方运营阶段。

图片

每一个卓越的住区

总有一些楼座靠近中轴

以其开阔之境,拥有更佳的居住、观景体验

荟萃住区内的核心精粹

  作为区域标杆楼盘,中南·上悦花苑引入了中南置地“健康TED社区”理念,从“T舒适、E珍享、D兼爱”三大维度出发,打造区域内首个健康人文社区。

  此外,中南·上悦花苑社区内打造兼具全龄化和独立性的社区空间:天空IP乐园、对弈茶座、海棠慢跑道、活力球场等主题功能区,实现全龄活动需求。

  阳光大草坪、天空主题儿童活动天地、长者园区运动场所、旱溪花园等设计,运用“一轴一心一园”的理念,均从健康人文的角度丰富了居住者的日常娱乐生活。

  中南·上悦花苑7#楼,傲立园林视觉焦点,推窗即美景,难得的又一C位环景楼座,坐享开阔视野,小区绿化率约35%,纵享朗阔、自然、惬意生活。

  下楼就是全龄社区空间,从孩童奔跑欢笑、到青年阳光青春、再到年老长者的闲适,让花草树木与建筑相映成趣,景观草阶、花树掩映,于园林深处盛放全家人的夏日美好。

项目鸟瞰图

  深入探寻少数人的品质生活之道,以时间执笔,匠造高端人居作品。7#楼作为最后一栋匠心钜作,将成为中南·上悦花苑住宅产品的卷藏谢幕之约。

图片

  中南·上悦花苑7#楼,建面约97-136㎡的精工灵动户型,三开间朝南,犹如巨型的阳光收集器,让生活的每处空间都被阳光霸屏。

  冬日暖阳,夏日清风,温暖与诗情,自然与舒缓的元素缓缓流淌,还原居住本真。2+N空间灵活运用,满足生活居住的不同需求,告别二胎时代、三世同堂的尴尬拥挤,体现对高品质生活的美好追求。

  在室内设计上,中南上悦花苑特别定制了七大精装体系,抓住入户、收纳、餐厨、会客、休憩等每个角度,制造完美的精装生活。采用科勒的全系卫浴、美国西蒙开关面板、老板灶具等国内外品牌(或同等档次品牌),中央空调、净水器和地暖的人性化配置。

  此外,在精装细节方面,全屋一键照明断电,方便安全;客厅专设火锅插座、USB插座,厨房采用防溢水台面设计、L型或U型操作台........让未来业主的居住舒适度和品质感直线上升。

项目装修标准  

项目样板间装修示意图  

改善界灵动百变户型 即将开启清盘倒计时

作为7#楼臻藏户型

建筑面积约97㎡精装房也将火热推出

2字头单价即可入住南京主城

此次7#加推后,上悦花苑将完美收官

NO.1 

建筑面积约97㎡户型

户型方正,采用横厅设计

主卧朝南,采光良好

2+1户型设计,灵动可变空间

后期可根据业主需要,做储物间或书房使用

  (本宣传资料所涉建筑面积约97㎡户型图仅为模拟6栋01单元02室,仅供示意参考,各房屋的户型图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为准。本户型图中装修、家具、陈设等非交付标准,不属于交付范围。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结构、面积、空间分割、功能分布、管线位置等可能与本图有所差异,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为准。公区入户前室可能存在电箱、消防栓箱、管井等政府规划允许的设施设备,最终以合同约定及实际交付为准。) 

NO.2 

建筑面积约136㎡户型图

尊享四开间朝南

U型厨房,超大客厅

3+1(功能室)奢阔空间

三代同堂的上佳生活解决方案

  (本宣传资料所涉建筑面积约136㎡户型图仅为13栋01单元01室创意设计,仅供示意参考,各房屋的户型图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为准。本户型图中装修、家具、陈设等非交付标准,不属于交付范围。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结构、面积、空间分割、功能分布、管线位置等可能与本图有所差异,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为准。公区入户前室可能存在电箱、消防栓箱、管井等政府规划允许的设施设备,最终以合同约定及实际交付为准。) 

秋风过处,五谷飘香

        秋天是一年中收获最多的时刻,就像是人到中年,褪去春天的懵懂、夏天的浮躁,变得成熟稳重,在这美好的秋,在中南·上悦花苑开启全新生活,遇见美好未来。

        (来源:我苏网)
layer
快乐分享